Wednesday, January 7, 2015

µÚ¶þ½ìÀ«ÖªÔÚÏß½ÌÓý·å»áÑûÇ뺯



尊敬的老师:

您好!

1月8号晚19:00,EduSoho将举办《第二届é˜"知在线教育峰会》。此次会议特邀äº'è"ç½'教育ç "究院创始人兼首席ç "究å'˜å•æ£®æž—为大家解æƒ',与大家聊聊微课制作的那些事儿。

在 线教育是一个“内容为王”的行业,真正居于核心地位不可取代的,仍然是高质量的内容!在线教育业迅速å'展,但是课程开å'的质量普遍不高,ç"¨æˆ·ä½"验不好,业 界急需如何开å'高质量微课程的培训。äº'è"ç½'教育ç "究院在微课开å'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此次会议,吕森林老师将就什么是微课、微课的类型、如何开å'高质量的 课程、课程开å'团队的构成、课程开å'的成本等进行主题æ¼"讲。

本次会议依然将以在线直æ'­çš„形式进行,会议中还会有礼å"èµ é€ï¼çŽ°è¯šé‚€æ‚¨èŽ…临参会,与行业内众多ç½'校校长一起煮é…' 在线教育,论é"ç½'校运营!

会议议程图

温馨提示:

1、请准备好ç"µè„'å'Œç½'络环境即可参会!

2、会议地址:http://www.qiqiuyu.com/course/387

3、直æ'­è¯¾ç¨‹åé¢æœ‰é™ï¼Œè¯·åŠ¡å¿…提前加入课程!

4、这个会!只讲干货


@powered by EduSohoç½'络课堂
------------------
æž—   é¾™
杭州é˜"知ç½'络ç§'技有限公司
Hangzhou Kuozhi Network Technology Co, Ltd.

手机:1861264830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ç"µè¯ï¼š0571-86819929
邮箱:linlong@edusoho.com       
地址: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源越大厦3730号301室

好知ç½' 知识分享新社区(http://www.howzhi.com/)
EduSoho 开源ç½'络课堂(http://www.edusoho.com/)
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